徐医附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4日中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一楼大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联唱快闪活动。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带领全体党政领导、部分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参与了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患者及家属加入其中。

  12时许,宽敞明亮的大厅里响起悠扬的小提琴声。大家驻足望去,章红、黄靖喆、王莎莎三位老师正在演奏《歌唱祖国》前奏,熟悉的旋律让大家自觉聚集起来,围成两个同心圆,跟着指挥手势和音乐伴奏挥舞国旗并齐声歌唱。

         第一首歌曲唱罢,刘斌、刘玉平、李峥、李菲四位老师随后出场,他们演唱的《不忘初心》吸引大家加入互动表演,唱出了豪迈气势,唱出了时代共鸣。

         随着第二首歌曲的淡出,刘金东、徐小班两位老师开始美声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全体院领导、干部职工挥舞着国旗齐声地高唱。一时间,三层挑高的大厅里歌声洪亮、红旗飘扬。一面鲜艳的巨幅五星红旗从大厅三层向下展开,把现场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现场的患者、家属、市民也都深受感染并自发地参与活动,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最后,王人颢书记带领全体院领导和现场干部职工齐声高呼“徐医附院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快闪活动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爱国爱院激情,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举办爱国歌曲联唱主题快闪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挂帅,党委宣传部牵头各党总支、工会、团委等共同落实开展,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自7月底启动以来,陆续完成了一系列前期筹备工作,于9月2日、9月3日组织接连进行了集中彩排,9月4日中午正式拍摄完毕。经过紧张有序的后期制作,主题快闪视频即将正式面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这场被称为“刀尖向内的自我革命”开启一年有余,从医院发展到职工风貌都已有了全新的转变。此次通过快闪这种全新的形式歌颂祖国,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展示徐医附院人团结奋进的崭新风貌、共同承担起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使命的坚定决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