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带队前往新疆慰问援疆干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8月15日至22日,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带领副院长兼麻醉科主任王志萍,骨科主任郭开今,重症医学科主任赵文静,产科主任韩秋峪,院办主任韩林,党委组织部部长宋言静,前往克州人民医院、伊犁州友谊医院、伊犁州奎屯医院看望慰问徐医附院援疆干部,并与受援单位进行广泛的互动交流。王书记一行受到了克州、伊利两地领导以及受援单位的热烈欢迎。

  在克州人民医院,丁强院长详细介绍了“组团式援疆”情况,并对徐医附院援疆干部晁亚丽程伟在援疆一年来做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认可。王人颢书记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及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向战斗在边疆的援疆干部表示敬意,对江苏几十名援疆干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随后王人颢书记代表医院向克州人民医院捐赠了医院发展基金,王志萍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克州人民医院捐赠了书籍。会后,王人颢书记一行为克州人民医院麻醉门诊揭牌并走访医院及援疆干部工作科室。在走访过程中,恰逢被成功救治并已康复出院的维吾尔族姑娘小凯丽一家前来看望晁亚丽主任,小凯丽及家人对徐医附院派出优秀援疆干部深表感谢,并将带来的家乡特产与慰问团领导分享。


  在友谊医院,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欢迎慰问团并进行工作交流,江苏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干部人才组副组长、伊犁州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顾寿永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上,顾寿永主任向慰问团介绍了伊犁州的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崔维江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情况并对徐医附院援疆干部陈书英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陈书英主任对一年来的援疆工作汇报后,王书记对感谢前方指挥部及医院对援疆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并鼓励陈书英主任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双方还就共建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交换了意见,王人颢书记代表医院向友谊医院捐赠了医院发展基金。随后,各科室专家分别进行了交流讲座、科室查房和基层督导工作。

  在奎屯医院,王人颢书记代表医院签订了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协议,并为“伊犁州脊柱创伤中心”揭牌。奎屯市委副书记,徐州援奎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丁广州及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新梅共同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新梅特意指出,徐医附院在支持创建“伊犁州脊柱创伤中心”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取得的丰硕的成果,他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奎屯市委副书记,徐州援奎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丁广州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第九批援疆工作组取得的成绩,感谢后方援助单位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帮扶。

        胡兰玉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并对以冯虎副院长为代表的徐医附院援疆专家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王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徐医附院发展历史,深入交流了医院管理经验,分享开启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的“1234”发展战略及创造提出的“六有医生”、“六个起来”等医院管理理念,医院的发展战略与管理理念深得与会领导、专家的认可。

        随后,王人颢书记代表医院向奎屯医院捐赠了医院发展基金,同时表示医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伊犁州脊柱创伤中心”建设,共同服务于当地医疗卫生需求。随后,各科室专家分别下科室、基层进行授课与督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