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方人民医院举办精神障碍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张才溢)目前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主办的徐州市精神障碍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睢宁枫华丽致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0余家精神病专科医院卫生管理人员、临床医护人员、医技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由徐州市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是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培训班本着学习、交流、共同探索提高为目的,邀请了多名专家授课:徐州市南湖精神病院副院长赵长银讲授了齐拉西酮治疗精神分裂症的优化方案;徐州市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赵后锋讲授了精神分裂症诊断与规范化治疗;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陶敏讲授了精神科危急重症患者的护理;徐州市精神医学会常务委员、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科大科主任魏贤玉讲授了精神分裂症全程治疗与药物选择;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副所长梁光利讲授了精神分裂症全程治疗与药物选择涉法精神病患者相关法律问题;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张才溢博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25th EPA 见闻分享。专家们精彩的授课,使参会人员了解了国内国际当前精神医学领域特别是精神分裂症最前沿的诊疗新进展,开阔了视野。会场气氛生动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大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及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与互动,充分展现了参会人员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项目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与会代表深感学有所获、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有效地促进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提升精神科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在激励和推动我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方向将发挥重要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