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五个项目获2017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立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接国家卫计委的通知,徐州市儿童医院申报的2017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有5项已获第一批项目立项,分别为安新江主任申报的 “小儿心血管疾病新理论与新技术进展学习班”、刘晓鸣主任申报的 “儿童神经系统疾病诊疗学习班”、张欣贤主任申报的“江苏省儿科影像诊断进展学习班”、蔡盈主任申报的“儿科护理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研讨班”及魏雪申报的“危重患儿营养支持及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医院将不断加强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对已立项的项目及将要审批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二批项目等做好培训计划,并对项目负责人给予一定奖励。

  自2009年加强继续教育项目管理以来,市儿童医院每年国家级、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立项越来越多,充分体现了该院对于继续教育培训的重视,极大地发挥了我院在地区间的影响力,不断领跑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继续教育领域。对已立项的项目,医院提出了以学术强学科的发展战略,依托医联体等方式加强了与省内外儿科优秀人才的联系,促进了学科的发展,把学术会议的开展与社区、乡村医师培训、对口支援、适宜技术推广紧密结合,确保培训班开展的效果和质量,加快儿科医师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团结,实现儿科事业的蒸蒸日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