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全面开展“三甲”复审迎评工作自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9月2日至5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院党委书记蒋明伟、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丁继存、崔怀信、梁军、纪委书记牛勇带队,分10个检查组,对全院临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本轮自查是“三甲”复评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一次全面检阅,为即将到来的 “三甲大考”夯实基础,做好准备。

  检查组按照各自分工,通过现场考核应知应会内容、医院感染管理知识、药事管理与设备管理知识、行风知识等,对医疗质量管理、行政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评价。检查组所有成员一丝不苟,严格把关。本着指导性检查的原则全面梳理全院的迎评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促进各科室理清思路,认识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

  当张培影院长率领的检查组来到妇科病区医生办公室时,看到该科医生正在认真复习应知应会。张院长逐个对所有医生提出问题。妇产科主任张蓓带领全科医生接受考核,医生们礼貌站立,回答提问对答如流,对于超出应知范围的提问也思路清晰,有理有据,检查结果令人满意。

  对此轮检查,全院各科室高度重视,无论是临床科室医护人员、行政职能科室管理人员、后勤班组工人师傅,所有岗位的工作人员都积极配合,有力地保障了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示了全院齐心协力、冲刺“三甲”的决心与信心。检查期间,创建办严格考评,除了奖励表现出色的科室和个人外,对准备不充分的科室和个人也进行了处罚。同时每天将自查总结情况汇总,在院内网进行公开通报,旨在更好地分析目前存在问题的原因,进一步调整迎 评工作,推进“三甲”复评工作的实施。

  接省卫计委正式通知,徐州市中心医院“三甲”评审工作将于9月13日至16日进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