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优质服务荣获多项省级荣誉,赢得患者赞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在2014年全市卫生系统持续开展的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活动中,徐州市中医院表现突出。近日,市卫生计生委进行了表彰,徐州市中医院心血管科、放射科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疗卫生服务窗口",急诊科主任中医师刘斌普外科副主任中医师尹斌文和门诊部护士长黄秀分别荣获"人民满意医疗卫生工作者"称号。

  另外,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卫计委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活动中,护理部主任陈学玲荣获第二届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徐州市中医院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改善服务态度,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深化服务内涵,完善服务设施,大力营造人人关注病人、事事方面病人、追求病人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氛围,努力给患者打造舒适、温馨、方便的就医诊疗环境,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