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专科: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感染性疾病科

   日前,省卫生厅公布了2010年考核合格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名单。在达标建设单位新确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名单当中,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感染性疾病科名列其中。

   这也标志着徐州二院感染性疾病科正式成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至此,徐医附院(徐州二院)共拥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3个,分别为麻醉科、血液科、心内科、介入放射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皮肤性病科、神经内科、医学影像科、胸心外科、肿瘤中心、急救中心、感染性疾病科。
   在目前徐州地区所有医疗卫生机构拥有的17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中,徐医附院(徐州二院)一家独占13席,占据绝对优势,充分显示了该院苏北地区医疗技术指导和服务中心的实至名归和淮海经济区医疗旗舰的优势地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专家介绍:

   陈 明,徐医附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擅长:病毒性肝炎诊断,慢性肝炎免疫调节治疗。重症肝炎救治。抗感染化疗。流行性出血热诊治及发热性疾病诊断与治疗。
   韩方正,著名感染科专家、主任医师。擅长:各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流行性出血热、伤寒等传染病及发热腹泻诊治。

   张晓筠,感染科专家、副主任医师。    擅长:感染性疾病如各型病毒性感染性腹泻,流行性出血热及呼吸道传染病的诊断与治疗。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