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心内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重点专科推介  >>>

   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四院)心内科是江苏省首批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心血管病临床进修基地,中科院微循环研究所心脑血管病临床科研基地。“卫生部十年百项血管病变早期检测技术徐州市检测中心”、“心脑血管疾病康复工程徐州市示范基地”设在中心医院。
   设施设备: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设有按国家级标准装备了CCU病房。现拥有德国Siemens公司1250mA C形臂心血管造影机、荷兰Philips公司1000mA C形臂心血管造影机各一台;美国Pathy way公司电生理记录仪(网蓝电极);美国阿克松公司产心脏彩色声像仪;美国Volcano公司血管内超声仪;血流多普勒;美国太空实验室心电监护系统(包括有创血流动力学监测);德国西门子公司ECT;美国产动态心电图;美国产动态血压;意大利产活动平板;微循环显微电视系统(日本);激光Doppler血流仪和经皮组织氧分压(美国);布氏显微镜(BVPM)(美国)。

    技术力量:
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心内科先后开展无创性诊疗技术25项,有创性诊疗技术12项,部分项目达国内先进水平。在江苏省率先开展了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射频消融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心肌消融术治疗肥厚梗阻型心肌病等技术。冠心病监护、介入心脏病学的诊治、生物医学工程、影像诊断在淮海经济区处于优势,心血管的整体水平达省内先进,尤其在心脏介入技术方面,紧跟国内外先进技术发展潮流,年均开展PTCA、球囊扩张等介入手术近2000例。
近年来开展了骨髓干细胞移植治疗心梗、扩张性心肌病、室间隔缺损封堵术、血管内超声检查术、冠脉内血栓抽吸及远端保护装置使用、房性心动过速射频消融术、经上肢桡动脉植入支架术等创新技术和业务。
   
  专业队伍:宫海滨、付强、吴良金、侍作胜、王彦炯、吴强、蒋树忠、黄宜杰等博士、主任医师8人 (名单另附)
  徐州导医热线: 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