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重点: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普外科

专科医院名称:徐医附院(徐州二院)普外科

学科带头人: 李向农
    徐医附院普外科是徐州市重点专科。拥有一大批技术精湛、医术高超的专家群。除常规的普外科手术外,已能熟练地开展肝、胆、胰、脾、腹腔镜外科,胃肠外科及肝胆外科等方面的疑难杂症。

  专家群:李向农,男,45。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擅长:肝脏良、恶性肿瘤,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胆道结石、肿瘤,胰腺肿瘤的诊治。 

    刘斌,男,44岁,普外科主任医师。擅长:肝、胆、胰肿瘤、门脉高压症,胆囊及肝内外胆管结石的外科治疗,腹腔镜、胆道镜的检查及治疗。  

    郭萌,男,42岁,副主任医师。擅长: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的治疗,尤乳腺癌及甲状腺癌的手术治疗。堵季伟,男,普外科主任医师。可开展普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 

    路逵阳,男,普外科主任医师。对普外科疑难复杂病例,尤其消化道肿瘤、乳腺癌、甲状腺肿瘤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王人颢:男,41岁。 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可诊治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肝、胆、胰、脾、腹腔镜外科以及各类疾患的诊治。

    任泽强,男,43岁,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擅长胰腺外科、胃肠外科。市级临床重点专科17个(麻醉科、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介入放射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皮肤性病科、神经内科、医学影像科、普外科、心胸外科、儿科、内分泌科、耳鼻咽喉科、超声医学专业、CT、MR专业、产前诊断专业)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