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美莱整形独家Alma镭射去斑王

   全程导医网 美丽频道: 洁白无瑕、细腻光滑的肌肤是女人的名片。岁月流逝、日晒风蚀、生活压力等因素无情地在女人脸上刻下了痕迹。用尽所有化妆品都无法掩盖色斑的女人们发出沉重的感叹:“斑,我恨你!”,色斑已经成为了女性过早衰老的梦魇。

“信任专业,让您更美丽”!

Alma镭射去斑王独有的超宽6波长能量激光,几乎涵盖了色斑、色痣的所有病理属性,捕捉所有斑痣。  
 Alma镭射去斑王独有的穿透式皮肤扫描,清除皮肤所有的色斑、色痣、色素、细小皱纹,达到全脸焕肤的目的。  
 Alma镭射去斑王独有的深层黑色素细胞爆破技术,直达皮肤深层的色斑、色痣病变组织,达到斩草除根的效果。 
 Alma镭射去斑王独有的高选择性、高靶向性、高集束性光热传导原理,不会对皮肤周围的正常组织造成伤害,安全有保障。  
 Alma镭射去斑王独有的恒定输出能量,与色斑、色痣高度匹配,光斑更集束、更均匀,针对性更强,效果更彻底。  
    
 徐州美莱独家引进全球领先的Alma镭射去斑王,独有的超域宽6波长能量和独有的平帽激光输出模式,全面覆盖色斑,瞬间溶解色素。祛斑穿透力更强、靶向更精准、效果更彻底、最安全。    
   艺星拥有韩国抗衰老美容协会主席卢承炯教授、韩国A-one整形外科医院首席皮肤专家金炫廷主任、飞顿激光华南技术总指导肖英硕士、科医人激光广州技术导师李迎硕士组成的中韩美肤梦之队,助你早下斑。  
   艺星0S皮肤管理中心。Alma 镭射去斑后采用中医内调加外养,补充水份、蛋白、维生素等有机物质,增强机体免疫力,平衡雌激素及内分泌,杜绝色斑反弹,从此拥有无暇雪肤。 
  
    Alma镭射去斑王 传统激光去斑 

 独有的超宽6波长能量和独有的平帽激光输出模式,去斑、去痣范围更广。
 传统激光的波长范围较宽,与病理皮肤匹配度不够,对于那些难治性的鲜红斑痣、红血丝,治疗效果不好。 
  独有的平帽激光输出模式,输出能量更集束、更均匀,皮肤无损伤。 传统激光发出的可见光能量集中在皮肤表层,治疗时易产生灼热、刺痛感。       
 独有的高选择性、高靶向性、高集束性光热传导原理,穿透性极强,因此疗程大大缩短。 蓝宝石或红宝石激光散发出的能量不够,穿透性相对差,往往需要6-10次的反复治疗。
 独有的深层黑色素细胞爆破技术,直达皮肤深层的色斑、色痣病变组织,达到斩草除根的效果。 激光发出的可见光被色斑、色痣所吸收,能量主要集中在皮肤表层,到达皮肤深层较困难,斩草不除根。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