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三院整形美容中心 逆时针抗衰老


你可以天生丽质,但却无法抵抗衰老。但是为什么许多五、六十岁的明星看起来还像二十几岁那样年轻美丽?她们用了什么样的驻颜方法?为什么会那么神奇?怎样使五、六十岁的人看上去只有二十几岁呢?

 

    明星自爆使用“逆时针抗衰老”技术

笔者曾在香港一时尚杂志上看到对某明星的专访,据该明星自爆:她使用了“逆时针抗衰老”技术。那么什么是“逆时针抗衰老”技术?笔者为此查阅了大量资料,发现徐州市三院整形美容中心有此技术。为此,笔者赶到该中心详细了解究竟什么是“逆时针抗衰老”技术?

 

    揭开让明星永远不老的秘密

据徐州市三院整形美容中心倪西玲主任介绍,“逆时针抗衰老”就是各种先进技术的组合,在没有任何创伤的前提下,采用胶原蛋白、光调、注射、神奇护理等国际领先的技术组合,实现驻颜、恢复青春的效果。


无论是30、40、50、60岁,无论是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黑眼圈、眼袋,还是全面部松弛下垂、皱纹叠加、干燥黯淡、粗糙或者色斑、黄褐斑、蝴蝶斑、色沉等问题,都可以通过该技术实现容光焕发、轻松减龄的效果。

 

 “逆时针抗衰老”技术是皱纹和衰老的克星

    笔者从中心蔡主任处了解到,该技术已经成功为上万名女性恢复了青春,上至六十多岁、下至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只要想保持青春,“逆时针抗衰老”技术都会实现变年轻的梦想。换句话说,“逆时针抗衰老”技术就是衰老的克星。

 

  减龄风暴从徐州走向全国

    笔者从相关资料上查阅到,无创“逆时针抗衰老”技术为全国各大城市的白领、明星、富贾、政要等提供青春重现机会。目前,该技术已成为众多关爱自己、追求生活品质的求美者恢复青春美丽的首选。

 

   更多美丽的秘密

中心最新引进国际一流的进口高科技MedLite C6激光祛斑、王者风范美肤及世界一流的entleLASE翠绿宝石 755脱毛设备、超脉冲CO2激光、碳爆离子、红蓝光等,全面祛除黄褐斑、雀斑、太田痣、晒斑等顽固性色斑、色沉;痤疮疤痕、凹洞;分龄祛皱、祛眼角鱼尾纹、面部年轻化嫩肤、紧肤;清爽脱毛、祛痘、纹绣等皮肤美容精典项目。


手术项目有:纯韩无痕双眼皮、综合鼻部整形、隆鼻、精细祛眼袋、瘦脸、2C无缝立体隆胸、360°环形立体吸脂、非手术瘦小腿、精细妇科整形、分龄除皱、改脸形及各种疑难手术和整形失败手术修复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