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瑞瑞:徐州市儿童医院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美容主诊医师

2016-05-19 10:58
摘要:
对儿童皮肤科各种常见病及疑难病有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儿童浅部真菌病、血管瘤及血管畸形、过敏性皮肤病及先天性皮肤病的诊治……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尹瑞瑞 徐州市儿童医院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副主任医师、美容主诊医师,中共党员。河北医科大学皮肤性病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童皮肤科的临床及科研工作。曾先后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等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国家级学术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主持徐州市科技局课题1项,多次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在中文核心及统计源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

  本人专长:对儿童皮肤科各种常见病及疑难病有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儿童浅部真菌病、血管瘤及血管畸形、过敏性皮肤病及先天性皮肤病的诊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