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同胜: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外科专家 副主任医师

2016-05-18 16:43
摘要:
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工作,曾在上海儿科医院进修学习小儿普外科及新生儿外科专业。对小儿普外科常见疾病及新生儿消化道畸形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马同胜 新生儿外科 副主任医师。徐州市微创血管外科委员,2002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系,医学硕士。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工作,曾在上海儿科医院进修学习小儿普外科及新生儿外科专业。对小儿普外科常见疾病及新生儿消化道畸形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获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发表国家级、省级核心期刊论文数篇,并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研究。擅长新生儿呕吐、腹胀等新生儿消化道畸形疾病的诊治;新生儿腹壁缺损、消化道穿孔、新生儿嵌顿疝等急腹症的诊治及小儿便秘的诊治。

  本人专长:擅长新生儿呕吐、腹胀等新生儿消化道畸形疾病的诊治;新生儿腹壁缺损、消化道穿孔、新生儿嵌顿疝等急腹症的诊治及小儿便秘的诊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