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玮晶:徐州市儿童医院特需专家

2014-07-12 16:14
摘要:
穆玮晶,特需专家,原徐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徐州医学院教授,市劳动模范。 1955年同济医科大学本科毕业,1981年晋升为儿科主任医师,前徐州市二院小儿内科......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穆玮晶,特需专家,原徐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徐州医学院教授,市劳动模范。 1955年同济医科大学本科毕业,1981年晋升为儿科主任医师,前徐州市二院小儿内科及徐医儿科教研组创始人及徐州儿童保健专业创始人之一。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和儿童保健工作达四十余年,先后在南京医科大学、中山医科大学观摩讲学,在临床工作中潜心研究儿科疾病的诊治,在儿科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退休后继续更新知识,为发挥余热创造条件,为我市著名专家之一。

  本人专长:在儿科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