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勇:徐州市儿童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医师

2014-07-03 13:50
摘要:
张德勇,徐州儿童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医师,五官科主任,高级验光师,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生,徐州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家库成员,徐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及病残儿童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张德勇 徐州市儿童医院眼科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眼科主任,高级验光师,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生,徐州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家库成员,徐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及病残儿童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从事小儿眼科近30年,先后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本人专长:对小儿眼病的诊治经验丰富,主要从事斜视、弱视、小儿眼病的诊疗。擅长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筛查,各类儿童屈光不正的矫正及斜视的手术治疗,特别在儿童泪道疾病的诊疗方面有独到之处,疗效显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