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华新:徐州市儿童医院普外科专家、主任医师

2014-08-01 11:37
摘要:
邹华新,徐州儿童医院,普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小儿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江苏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学会委员,徐州市胃肠外科副主任委员,1992年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邹华新 徐州市儿童医院普外科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小儿外科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中共党员,江苏省小儿外科学会委员,徐州市胃肠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1992年6月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3年9月至2006年6月在四川省泸州医学院小儿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2006年7月到目前在徐州市儿童医院外科工作,一直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及基础理论研究。

  本人专长:擅长小儿甲状腺舌骨囊肿切除术、甲状腺腺瘤切除术、腮源性囊肿及瘘管切除术、颈静脉扩张切除术等颈部手术;擅长胃肠及急腹症等手术;开展了小儿外科多种腹腔镜手术,包括腹腔镜肠套叠整复术、腹腔镜梅克尔憩室切除术、腹腔镜Ladd’s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疝囊高位结扎术、腹腔镜肠粘连松解术、腹腔镜腹腔探查术、腹腔镜辅助肿瘤切除术等腹腔镜手术。熟练掌握小儿外科肿瘤如神经母细胞瘤、肾母细胞瘤、肝母细胞瘤、横纹肌肉瘤、甲状腺肿瘤等的诊断与手术治疗。对先天性胆总管囊肿、先天性巨结肠和先天性肛门直肠畸形的肛门重建及术后功能恢复的基础理论及临床治疗颇有研究。能熟练掌握小儿电子肠镜检查、小儿肠息肉电子肠镜下摘除术。

  参加课题研究有:血管瘤的内皮细胞培养及药敏试验、Fas/FasL与血管瘤内皮细胞相关性、Rb和P21基因在婴幼儿血管瘤的表达及意义;申报市级课题二项:① 重组人生长激素(rhGh)对肠梗阻大鼠肠粘膜屏障与免疫屏障的实验研究;②钙离子激活钾离子通道对先天性巨结肠平滑肌收缩与舒张功能研究。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四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