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血液科、心血管内专家

2014-04-02 16:39
摘要:
牛玲,徐州儿童医院心血管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心血管专业,从事儿科临床一线工作多年,先后参加过小儿呼吸道感染学术论坛......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牛玲 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血液科、心血管内科 副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心血管专业,从事儿科临床一线工作多年,先后参加过小儿呼吸道感染学术论坛、小儿心血管疾病新进展、国家级儿科疑难和危重症诊治进展等研讨学习班,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本人专长: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有一定的经验,擅长于小儿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小儿心律失常、病毒性心肌炎、川崎病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