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慧:徐州市儿童医院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

2013-04-21 15:07
摘要:
曹慧,徐州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专家、副主任医师, 1988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儿外科工作,在新生儿消化道畸形方面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曹慧  徐州市儿童医院普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

  徐州市医学会微创与血管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1988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儿外科工作,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已25年。在小儿外科专业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小儿外科许多重大手术能够主导性完成,并培养了一批年青的各阶层的儿外专业医师,曾多次在国家级、省、部级杂志上发表论文,获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三次,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次,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两次。

  本人专长:在治疗小儿先天性巨结肠、小儿胆总管囊肿、小儿腹部肿瘤,小儿急腹症等小儿普外科的疾病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了多种小儿腹腔镜微创手术包括经腹腔镜幽门环肌切开术、美克尔憩室切除术、阑尾切除术、腹腔镜辅助疝囊高位结扎等手术取得了满意的临床疗效。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有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
  门诊时间: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