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业队伍简介(二)

2013-08-09 15:03
摘要:
徐州儿科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徐州市儿童医院专家团队二:

    时 莉:副主任医师,1974年毕业于兰州医学院医疗系,一直从事儿内科临床工作,曾在兰州医学院附属儿科进修深造,对小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小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在省级儿科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张振坤:副主任医师,1990 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一直从事小儿内科临床及科研工作,1998 年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急救中心进修学习,对小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尤其擅长小儿急危重症、新生儿、早产儿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在儿科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孙浩淼:副主任医师,1990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儿内科临床工作,曾先后在北京儿童复旦大学儿科医院,北京大学妇儿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急救专业,对各种儿科危急重症、重症肺炎哮喘持续状态、各种中毒及感染性休克、缺血缺氧性脑病、早产及低出生体重儿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曾在国内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高 敏:副主任医师,徐州市医学会会员。1991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疗系,一直从事儿内科临床工作,2002年于北京儿童医院内科及内分泌专业进修学习一年。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小儿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开展了矮小症、性早熟、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肥胖病等疾病的治疗,取得了良好疗效,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6篇。

  王洪青:副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先后在北京医科大学妇儿医院及南京军区总医院儿童肾脏专业进修学习,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对各种儿科肾病颇有研究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症、lgA肾病的诊治,对儿科常见病及部分疑难杂症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王冀平:副主任医师,徐州市医学会会员。1991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曾在北京儿童医院进修康复专业,先后参加过全国小儿脑瘫康复技术研修班、江苏省儿科学术会议、江浙沪儿科学术会议,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小儿脑瘫的早期诊断与治疗,对高危新生儿的早期干预有独到见解。

    更多专家 〉〉〉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