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家展示(一)

2013-08-07 15:03
摘要: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儿科专家库——徐州儿童医院专家群(部分)

   李卫华: 主任医师,大内科副主任, ICU主任,徐州医学院兼职副教授,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儿科急诊医学组委员,徐州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徐州市人民法院特聘专家。1983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1988年在北京儿童医院深造,1994年起任大内科副主任,1995年创建重症监护病房,兼ICU主任,2005年组建儿童医院急救分站,开展院前急救及网络转运,对儿科危 重症和疑难病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承担局科研课题两项,获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1项。

 杨忠秀:主任医师,康复科主任,徐州康复医学会理事。1986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先后在北京儿童医院进修新生儿专业、青岛儿童医院进修小儿脑瘫康复专业,曾参加全国小儿康复技术培训班,得到日本脑瘫康复专家的言传身教。擅长小儿脑瘫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一项。

 李 瑞:副主任医师,业务副院长,徐州医学院兼职副教授, 徐州医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市优生优育协会副会长,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198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曾在北京儿童医院进修小儿神经内科,创建了我院神经内科及康复科,对小儿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具有较高造诣。对小儿头颅CT及脑电图检查结果具有详阅经验,近年在省级以上杂志 发表论文近十余篇,获市科技进步奖一项,获市科研立项一项。

 李 薇:副主任医师,院长助理,徐州医学院儿科学兼职讲师,徐州医学会儿科学会秘书。1984年毕业于镇江医学院,曾在上海市儿童医院进修新生儿专业及小儿急救专业,擅长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颅内出血,早产儿、极低出生体重儿营养支持及新生儿黄疸的诊治,率先在我市开展经颅骨穿刺治疗新生儿颅内出血及经脐静脉换血疗法治疗新生儿溶血病。

 安新江:副主任医师,现任徐州市儿童医院内科副主任,小儿心血管及急救专业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小儿心血管专业委员,徐州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徐州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徐州医学院兼职教师。从事儿科工作20年,在上海新华医院进修小儿心血管专业一年,主要从事小儿危重症急救和小儿心血管专业,对小儿各系统危重症抢救治疗以及小儿心肌炎、心肌病、心功能不全、各类小儿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川崎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文章十余篇,多次获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承担市级科研课题一项,局级科研课题两项。

 李振光:副主任医师,大内科副主任,新生儿科主任,徐州医学院兼职讲师、徐州儿科学会新生儿专业组副组长。
 从事新生儿专业20余年,对新生儿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早产儿、超低体重儿、新生儿重症感染、多器官功能障碍等治疗经验丰富,其所领导的新生儿科,对于院前转运、对于无严重先天畸形的早产儿抢救成功率近100%,新型CPAP治疗新生儿肺透明膜病居国内先进水平,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