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肾内消化科引进WLXGX-8888血液净化

2014-06-04 09:23
摘要:
WLXGX-8888型血液净化,具有自动预冲功能,可减少操作者的工作量;同时具有实时监测治疗状态,停电时可以记忆运行状态,恢复时可继续自动运行;除了自动程序……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徐州市儿童医院肾内消化科安装验收了WLXGX-8888型血液净化设备,该设备主要用于临床排除患者血液中部分病因及有害物质,保留和补充营养物质,达到血液净化治疗的目的。

  WLXGX-8888型血液净化,具有自动预冲功能,可减少操作者的工作量;同时具有实时监测治疗状态,停电时可以记忆运行状态,恢复时可继续自动运行;除了自动程序,还有手动方式可按照临床需求进行设计和调控。

  与此同时,该设备可以进行血液超滤、滤过、透析、血液灌流和血浆置换,具备ICU经常使用的CRRT功能,能满足我院肾脏内科和ICU使用需要;设备耗材配套范围广泛,可选性广,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又可得到一定的经济效益。

  随着国内小儿肾脏病专业技术的迅猛发展,小儿血液净化技术已日臻成熟。但在淮海经济区,小儿专业血液净化技术还处于空白阶段,市儿童医院引进此台新设备,率先开展此项技术,不仅打破了淮海经济区血液净化技术的空白,也使得周边地区的患儿不必舍近求远的就医,成为更多危害患儿的救治第一通道,拓展了科室发展的空间,提高了医院综合实力。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