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厕所看报 痔疮来找

  很多人喜欢蹲厕所看报,这样会加大患痔疮的可能性。

  医生说,几乎每个人都有痔疮,只不过一半患者表现出症状而已。据统计,痔疮约占所有肛肠疾病的87%。引发痔疮的原因,主要和便秘、不良的排便习惯有关。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在蹲厕所时长时间看报读书,人为延长排便时间,导致直肠静脉长时间受到挤压,诱发痔疮。

  另外,饮食、生活不节制也会引起痔疮高发,如长期喝酒抽烟、饮食辛辣等,刺激肠黏膜充血水肿,影响痔静脉血液运行,也会诱发痔疮。

(来源:都市快报)

 

 

每日精彩推荐>> 有车族,别让疾病随之而来 畅快呼吸 照顾好你的鼻子 一样的腰为啥两样痛  牙周蔓延的恐怖主义 性与睡眠的“非法关系” 电脑“鼠疫”威胁职场健康                                      浏览疾病专题漫画笑话>>

阅读下一篇
小小痔疮 忽视遭殃
相关推荐
更多
编辑精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