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矫正牙齿齐,为什么不如美容冠?

   牙套为什么不如美容冠?牙套牙齿矫正技术,带牙套的原理是用一个像模具样的套子,固定矫正牙齿。通过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过程比较长。带牙套的另一个作用是修补牙齿,将崩裂或纵裂的牙齿套上,再作适当的修补,使患齿恢复较正常的咀嚼功能。

  美容冠优势:

 1、美容冠矫正时间短。和牙套技术相比,美容冠牙齿美容矫正最大的优点是时间短,只需要7天时间,就院两次就行了。牙套技术时间比较长,成人牙套技术一般需要两年左右,期间要每个月复诊一次。

 2、美容冠可同时改变牙齿排列和牙齿颜色。当你是比较严重的四环素牙或氟斑牙,而且牙齿排列又不整齐,牙套技术的方法只能够改变牙齿排列,使你的牙齿白的整齐,而不能改变牙齿颜色。美容冠就可以同时解决牙齿排列和牙齿颜色的问题。

 3、美容冠可同时改变牙齿排列和牙齿形态。如果你的牙齿太大或太小,不太协调美观,牙套技术的方法对改变牙齿形态无能为力,而美容冠牙齿美容矫正在解决牙齿排列的同时,对牙齿形态作相应调整,使之显得更加协调。

 4、选择矫正费用空间大。美容冠与牙套技术治疗费用差别不大,而美容冠牙齿美容有多种材质,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经济条件进行选择。

 美容冠牙套大PK,最后结果是美容冠在性能和质量上大获全胜,可是在价格上却略输一筹,关于想要进行牙齿矫正,可以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徐州牙齿美容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