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牙科美容:龅牙导致衰老,造成面部变形

    徐州牙科专家介绍:“龅牙”在医学专业上实质是上颌前突畸形或双颌前突畸形,伴有严重的功能障碍,而且非常影响美观。此外,龅牙影响消化系统。

    咀嚼一方面促进胃肠液的分泌,帮助消化;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胃肠蠕动,加快营养成分的吸收。可患有龅牙的时候,咀嚼效率随之降低甚至丧失,唾液分泌减少。食物还没未嚼碎就进入胃肠,消化系统的负担随之加重,不仅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严重的还会出现消化系统疾病,因此更容易导致女人衰老。

    此外,脸型在人体美中占有重要的位置,脸型的美观与谐调,是由完整的牙列来维持的。龅牙咬合受影响,导致面部不协调,从而加速女人面部衰老,因为脸部的骨骼结构也会影响皱纹形成,龅牙嘴型往前凸,恰好在法令纹位置形成凹陷,法令纹自然会加深。而且牙槽骨或整个颌骨因缺乏正常咀嚼力量的刺激,将会逐渐蜕变、萎缩,造成下巴的长度变短,面颊部和周围肌肉松弛,甚至会造成面部变形。

徐州牙齿美容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