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拥有美足,首先要使足部健康

按摩:

    要想拥有美足,首先要使足部健康。脚踏按摩器、脚底按摩器、按摩笔都可以刺激你双脚的穴位,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使劳累了一整天的双脚彻底放松。但是双足的皮肤和身体任何一处的肌肤一样,盲目的揉搓只会带来伤害,矿物油和纯净盐是不错的足部的按摩材料,先将它们均匀的涂抹在双脚上,在按摩过程中酌量添加,配合按摩工具活络双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尤其可以改善足部的肿胀感。

    在按摩后,轻轻敷上水分足膜,敷足膜时,方向一致,从脚趾到足踝,面膜的作用是补水,特别的补水护理能使使足部皮肤晶莹娇嫩,是足部美白的飞跃点。10—15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去足膜选择根据足部皮肤的干燥程度选择适宜的乳液,应该每日使用。

    足部是我们全身最容易干燥的地方,因此光擦乳液是不够的,还要定期去除角质,使皮肤恢复柔嫩光滑。用专门的磨砂膏从膝盖以下细细清洁腿部的皮肤,带有特殊香氛的护肤香泡可以洗去磨砂膏,温柔地去除暗晦、干燥和粗糙的皮肤。

    最后,别忘了涂上专门的美腿霜,彻底的足部美容,任何一个程序都不可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