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漂亮的趾甲形状,这是令足部漂亮的基础

    国际美容的潮流已经从上转移到下,因此足部美容的名目也渐渐繁多。拥有纤纤玉足,净白的目标很容易达到,然而除却日常的护理,美足还包括足部的修饰,修护脚部指甲的指甲钳、指甲锉刀、自然光泽锉纸、修正洗甲笔,以及维护指甲断裂所需的指甲强烈粘合剂都将大派用场。这是一双完美无暇的玉足诞生的催化剂!

    修出漂亮的趾甲形状,这是令足部漂亮的基础。用指甲剪修剪出大致的轮廓以后,再用指甲挫细致地打磨每一个足甲的边缘,使它们更加圆润、整洁。

    修剪过后,先给趾甲涂上一层Base Coat,这会从根本防护指甲免受侵害,并且保持自然光泽,如果要涂上甲油,它还可以让甲油更易附着,并且涂层均匀,熠熠生辉。各种美丽色泽的甲油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艳红的甲油柔媚诱惑,华丽眩目的金色是这一季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如果你要求个性,不妨尝试一下荧光绿色或紫色,让脱下绵袜的双足也抢抢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