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弃婴牵出拐卖儿童案 狠心父两年卖掉三子女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是在金钱面前,狠心的父亲却在两年间卖掉了自己3个亲生子女。昨日上午,铜山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被告人周某的行为已构成贩卖儿童罪,被判刑十年。

  兔唇弃婴牵出拐卖儿童案

  2013年7月的一天早晨,在铜山区利国镇一处路口一名弃婴被市民发现,小男婴是名唇腭裂患儿。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将男婴送到了福利院。同年8月18日,派出所接到举报称,遗弃孩子的是利国镇居民历某,举报人署名为美侠。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起弃婴事件的背后竟然是一起连卖三名亲生子女的贩卖儿童案。

  据警方透露,今年47岁的历某,在一家钢铁厂打工,育有一子一女,儿子结婚后被诊断为无生育能力,没有治愈的可能。小两口因此口角不断,关系紧张,历某和老伴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2013年7月,历某接到打工时认识的朋友美侠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称,一户人家生了一对龙凤胎,没有能力抚养,想找个“收养”的人家,但要给四五万补偿费用。

  4万余元买走龙凤胎

  得知消息后,历某没有和家人商量,直接和美侠一同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见到了双胞胎的父亲周某。周某51岁,驼背,是个残疾人。看过孩子后,历某发现这对双胞胎中的男婴患有兔唇,不过医生表示可以治疗。历某遂答应以46000元的价格将龙凤胎买回家。

  回家后,家人无法接受兔唇男婴,于是历某偷偷抱走男婴,将其遗弃在街头。

  当警方找到美侠时,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触犯了法律,相反,她认为给没有抚养能力的周某找“下家”是在积德行善,而买家历某“收养”婴儿又遗弃的做法,超出了她的道德底线,所以她才向公安机关进行实名举报。通过调查,美侠确实没有从中收取好处。

  男子卖了三个亲生子女

  之后,警方顺藤摸瓜,将贩卖亲生子女的周某抓获。经调查,周某曾有盗窃前科, 47岁才与离异妇女段某结婚。第二年,他们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婴。不久妻子再次怀孕,在怀孕三个月时,周某背着妻子四处联系买家,预谋卖掉还在孕育中的孩子。通过中间人,周某联系到了一对夫妇。2012年4月,妻子二次临盆后,周某偷偷将新生的男婴抱出产房卖掉。在交易的现场,买家还以周某的相貌和残疾为由讨价还价,最终以46000元成交。算上这次贩卖龙凤胎,周某已卖了3个亲生子女。

  孩子被卖掉后,妻子段某痛苦不已,但因为孩子已无法找回,只能作罢。在警方问到周某卖孩子的钱都去哪里的时候,段某则表示从来没有见过丈夫拿回家钱,也不知道用在了什么地方。

  构成贩卖儿童罪被判十年

  3月13日上午,徐州铜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经过审理,铜山法院认为,周某的行为已构成贩卖儿童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犯罪所得赃款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据悉,在周某犯罪过程中为其与卖家牵线搭桥的“中间人”美侠,同样因涉嫌拐卖儿童罪正在被警方立案调查。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