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消化道肿瘤论坛暨食管癌市级教育学习班在市一院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12月12日上午,由徐州市抗癌协会和市一院肿瘤中心联合举办的“徐州消化道肿瘤论坛暨食管癌市级教育学习班”在门诊大楼五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市一院副院长甄宗礼,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肿瘤医院沈波教授,江苏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肿瘤中心名誉主任鄂云翔,徐州市抗癌协会理事长、胸心外科名誉主任王伟林,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热疗组委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章龙珍,江苏省肿瘤免疫学会委员、市一院肿瘤内科主任李金运等出席本次活动。市一院医务处副主任、肿瘤中心主任吴小进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各地区相关专业的近二百名同道参加活动。





  甄宗礼、鄂云翔、王伟林、章龙珍、沈波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沈波、杜秀平、华海清、吴锦昌、周国仁、叶劲军、赵鸿鹰、高超等省内著名专家,以及高立永、于韬、陈香梅、刘太锋、许猛军、李金运、贺广珍、董海北等市一院专家一同献上了《食管癌系统性治疗进展》《肝癌免疫治疗新进展》《2019年肠癌进展略述》《食管癌术前同步放化疗的价值》《转移性结肠癌治疗原则》等主题讲座。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专家们精彩的学术报告和专业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台下参会者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为推动各相关单位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大的交流平台,对徐州及周边地区消化道肿瘤学科更好地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