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承办徐州市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促进本地区乳腺学科的建设和乳腺专科医生临床思维、技能的提高,由徐州市抗癌协会主办、市一院承办的《徐州市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学习班》,5月18日上午在苏宁广场凯悦酒店召开。江苏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鄂云翔,徐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训勇,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理事、徐州市抗癌协会理事长王伟林市一院甲乳科主任余振梅,徐州市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钟青出席开幕仪式。来自全市各地区近百位同道参加了本次活动。

  鄂云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我市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徐州地区甲乳专科规范化诊疗、防治科研、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等有着很积极的意义,同时将对乳腺癌患者的诊疗、愈后提高,对防治工作的水平提升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刘训勇在仪式上说,徐州市抗癌协会在王伟林理事长和其他专家的带领下,广泛开展科普宣传、义诊服务等活动,很好得发挥了学会社团作用,学科能力提升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会建设得到了很大发展,为全市肿瘤诊疗防治水平的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天乳腺癌专委会的成立,将扩大各相关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本地区乳腺癌诊治水平提高发挥自己的作用,造福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的百姓。

  王伟林在仪式上宣读了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并公布了新的聘任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

  名誉主委:鄂云翔  钟青

  主任委员:余振梅

  副主任委员:曹苏生  郭萌  赵长啸  何跃军  聂梦良  谢军

  秘书长:许凯

  副秘书长:任毅  徐鹤

  (常务委员及委员名单略)

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流沙台启动仪式




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揭牌并授予新任主任委员





为新聘任的主委、主任及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本次学习班邀请到了全国以及省内多为乳腺科专家,包括《中华肿瘤防治杂志》主编、山东省抗癌协会乳腺爱肿瘤分会主任委员佐文述,安徽省医学会乳腺病学系主任、安徽医科大学外科学教授王本忠,北京市两癌筛查乳腺癌专家组成员赵建新,江苏省人民医院乳腺病科主任刘晓安等,带来了《乳腺癌的外科治疗》《乳腺癌生育保护》《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的共识与争议》《HER2阳性晚期乳腺癌治疗进展》等主题讲座,委员会内多位专家也参与到交流与探讨中。

  本次学习班对我市乃至淮海经济区内乳腺癌及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治、学术水平提高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