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20项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10日下午,市一院在门诊9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副院长甄宗礼出席,会议由市科学技术局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处龚乐平处长主持,科教处席纪江处长参会。

  本次课题验收范围是2016年、2015年立项的课题,共20项,分两个会场进行。本次验收会经科技局审核同意邀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毛立军主任、凌宏威主任、韩秋峪主任;徐州市中心医院孟箭主任、刘钢主任、赵金侠副主任医师;徐州市儿童医院田礼军主任;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贾晓民副院长;徐州市肿瘤医院纪艾玲主任;徐州市中医院唐志铭副主任医师,担任验收委员会委员。


  启动会后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和现场答辩,验收委员会专家仔细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总结汇报,询问了课题实施情况,认为​市一院20个申请验收的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实施方案科学,经费支出合理,论文水平较高,完成了科技合同约定的任务,验收委员会专家集体评议后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