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召开加强医保管理与控制次均费用专题调研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有效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切实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6月17日下午,市一院副院长甄宗礼组织医保办、医务处、财务处、药剂科及临床18位专家在9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加强医保管理和控制次均费用”为主题的专题调研会议。

  会议中,副院长甄宗礼强调了加强医保管理与控制次均费用的重要性,他说,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重点内容,关系到患者就医的切身利益,全院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

  现场专家通过对18份病案中影响医保指标的各个环节进行自查,对现场梳理出的38条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达成了一致的共识:重视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使用耗材,提升病历书写质量,加强精细化的管理,可有效的降低市一院医保次均费用,解决好广大老百姓的医疗需要。通过加强医保管理,着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