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神经外科专题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沛县人民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日前,江苏省第二十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会议期间,在徐医附院的组织下,于10月16日上午在沛县人民医院进行了“送医送教下乡暨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送医送教活动由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虞正权主任带队,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王清主任、南京军区总医院张庆荣主任和该院神经外科李中林主任参加。南京军区总医院神经外科成惠林主任组织了神经脊柱义诊活动,苏北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张恒柱主任、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顾志恺主任、南京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王刚主任、南京鼓楼医院神经外科蒋健主任和该院神经外科穆春雷主任等一行专家、主任六人参与了义诊活动。

  送教期间,四位专家根据基层医疗的工作需要,别开生面地为沛县医生做出脑血管病诊疗的专题讲座,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互动讲解;六位神经脊柱专家认真细致地为前来的神经脊柱病人提供用药咨询、康复训练指导、疑难解惑等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将省内神经外科专家的真情服务、健康服务送到基层医院,受到了沛县人民医院医生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宣传、扩大了该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