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再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0月15日,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再次主持召开徐医附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两学一做”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总支书记,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人颢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徐州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督察组检查情况反馈意见结合该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各总支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进一步抓好落实,严格履行责任,按规定计划认真做好督促检查整改工作,尤其是在提高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同时对该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做好“两学一做”网上测评工作;二是开展好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徐医附委[2016]24号);三是认真落实好“党费收缴”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学校党委即将进行的二级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乔月华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该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