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承办江苏省第二十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徐医附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徐州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徐医附院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于如同教授主持。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郑骏年教授徐州市卫计委主任吴宪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华山医院周良辅教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周定标教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院长张建宁教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侯任主任委员王硕教授,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协会会长、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张亚卓教授,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所长江基尧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作专题演讲。

  此外,与会专家就颅脑外伤、脑血管病、神经肿瘤、脊柱脊髓及功能、护理等方面进行了六个分会场的经验交流,并且通过手术转播、疑难杂症大会诊的方式进行专题研讨。顶级专家们分享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共同展望神经外科学的未来。此次会议共吸引了近千名医学同仁到场,同时会议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等环节,使参会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当前神经外科的研究热点和动向,进一步提高参会人员的学术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江苏省第二十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徐医附院在全国和江苏省内的影响,更是展示了我院神经外科在临床、科研上的学术成果,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