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骨科、口腔科顺利通过江苏省医疗质控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骨科相继迎来了江苏省医疗质控检查。口腔科检查组由南京市口腔医院王文梅院长带队,骨科检查组由江苏省骨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鼓楼医院骨科科主任邱勇教授带队。副院长崔怀信、梁军及口腔科学科带头人孟箭骨科学科带头人马超等迎接检查。

  质控专家组通过查阅台账、在架病历及实地检查等形式,对口腔科、骨科的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包括医疗质量、科室设置、人才配备、科室管理、技术技能五个方面。

  检查之前,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口腔科、骨科均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检查准备工作。通过检查,专家组表示,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作为省内唯一的口腔科重点专科,团队合作紧密,工作作风扎实,医疗质量控制严谨,注重技术创新和学科建设发展,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肯定骨科在脊柱、关节、创伤相关病种质控信息上报及时、准确,日常工作管理有序。对近几年在骨外科领域相关临床、科研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认为脊柱外科在上颈椎以及骨质疏松领域的临床科研成果填补了多项省内空白,给予高度评价。专家们对该院在医疗服务和质量工作中做出的探索和努力表示赞赏,认为一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医院在提供医疗服务和质量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专家们也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改进建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