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行80周年庆系列活动—护士节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行业动态信息: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展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团队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结合医院发展建设80年院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于5月8日举行 “5.12”护士节表彰大会暨80年院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创优质护理服务,促进健康、保证安全”为主题,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表彰奖励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展现护理团队凝聚力,促进市一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甄宗礼赵亮鄂云翔金凤纪委书记毕荣工会主席王敏出席会议,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夏静处长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市一院护理部负责人胡铭向参会的院领导和与会同仁汇报了2014年度院护理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实现的突破和收获的硕果。在完善科学管理机制、打造创新型护理团队、追求优质服务品质、拓展护理科研领域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

  市一院院长杜钟祥说:“护理工作在医疗服务全过程当中,始终表现出细心沟通、贴心服务、患者至上、治病救人的精神境界和恪尽职守、淡泊名利、无私忘我的职业情怀。为了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院护士们都在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全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而对不断更新挑战的服务理念和一次次新的护理服务要求,护理队伍也在不断挑战自我,紧跟时代,努力满足社会和人民健康需求,表现出了优秀的团队精神和高尚的职业品质。一直以来,我院的护理团队就是我院优质医疗服务和医院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护士的工作非常重要、非常辛苦,也非常伟大!”

  表彰会后,护士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场舞是根据神曲《小苹果》改编的热情奔放的“洗手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惊鸿舞》惊艳四座;“天涯处处有芳草,护士温柔不好找,若想日子过到老,趁早!”4位护士长风趣诙谐的三句半《护士颂》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压轴大戏是美女护士表演的时装秀,黑与白的休闲装、婉约的旗袍、摇曳的长裙、高贵的礼服,让观众大呼“养眼”。

  工作中的护士们有着明确的职业标签“温柔、干练、严谨”,在生活中,因高强度、高负荷的工作我们鲜少看见她们在生活中的别样风姿。这样一台由护士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演出中,我们惊喜地发现,她们不仅是救死扶伤、慈爱奉献的“白衣天使”,更是充满着乐观向上、青春活力、阳光魅力的“百变天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