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打造品牌医院和人文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加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行风建设工作,按照等级医院的标准要求,市一院近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无党派人士、社区代表等相关单位领导近20余位行风监督员进行座谈,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会,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会前,播放了市一院新医院建设的短片,院纪委书记毕荣同志主持会议,对医院2014年度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2015年以建院八十周年为契机,全面推进医院整体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升内涵质量,精心打造品牌医院和人文医院。

  参会人员对医院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提出了意见建议,还为医院新医院的建设献计献策,纷纷为2014年医院的工作点赞,希望医院能重视社区发展,规范医院的细节管理,做好医患沟通工作。监督员们表示会始终坚持三个不变:一是对一院的情结不会变;二是对一院的关注不会变;三是对医院的支持不会变。

  最后,院长杜钟祥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各位监督员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思路将更加明确,将进一步加强省级重点专科和市级重点专科的创建,注重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