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受到全国妇联表彰: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3月3日上午,徐州市妇联召开的全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会上市委领导代表全国妇联颁发奖牌,市一院工会主席王敏同志代表一院上台领奖;市一院产科女博士主任医师张曙萱眼科女博士副主任医师王小娟二位同志分别被徐州市妇联授予“第二届徐州市科技创新十大女杰”、同时授予“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市一院有女职工970余人,约占全院职工总数的70%以上,她们是一支知识层次较高的女职工队伍,大多数工作在医疗临床第一线,担负着市一院医疗护理等重要工作。近年来,市一院女职工工作在院党委和上级妇联组织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委书记、院长杜钟祥同志非常重视女职工工作,注重发挥女职工在医疗服务和业务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院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医院发展总体战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宗旨,积极开展“巾帼建功”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广大女职工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勇于攀登医学科研高峰,她们在各自岗位上以服务病人、奉献社会为己任,勇于开拓,奋力拼搏,为推进医院整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涌现出一大批省、市“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和以知名眼科专家李甦雁为代表的“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十大女杰”、“巾帼文明标兵”、“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

  此次市一院喜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殊荣,在巾帼建功活动中创造了崭新业绩,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市一院女职工与时俱进、求实创新、拚搏奉献、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也是向建院八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