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多家医院发布公告:患者住院期间,谢绝一切探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院公告: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的保障到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的健康和安全,严密防范医院内交叉感染,连日来,徐州多家医院发出公告:患者住院期间,谢绝一切探视!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布公告:谢绝探视!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号:谢绝探视及无关人员来访!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1月14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谢绝一切探视!

  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发布《告患者书》:谢绝探视,倡导以电话视频方式探视。



  新沂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加强疫情期间住院管理的公告,谢绝探视!

徐州多家医院发布公告:对这个行为说“不”!

  徐州市矿山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谢绝一切探视!

 

  医院要求:一患一陪护,出入有凭证,核酸检测

  1、若患者病情允许,建议尽可能不用陪护。如必须陪护,则实行“一患一陪护”。

  2、患者住院期间凭病区发放的腕带进出病区,陪人凭发放的陪护腕带或相关证明进出病区,无出入凭证者禁止进入病区。

  3、住院患者陪护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或持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带身份证到住院病区护士站办理陪护腕带后方可进入病房进行陪护。

  4、患者及陪护必须佩戴口罩、注意个人手卫生,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及疫情需要的信息登记。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