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健康管理中心战疫平凡事 细微显真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7月10日晨,迎着朝阳,徐医附院健康管理中心新一天的工作像往常一样开始了:大厅入口,导检人员正在有序的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协助客人进行手消毒及来检登记,及时为配戴不合格口罩的来检客人发放防护口罩,严防死守疫情防控第一关,不留死角。体检大厅内,导检护士有序的分流体检客人,各个诊室正在细致认真地进行各项检查,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这时,两位高龄的爷爷奶奶相互搀扶着走下电梯,瘦小的身体颤颤巍巍,小心翼翼地缓慢前行,神态间尽显焦虑,对这次体检显然有些手足无措。一看到这两位年迈的老人,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主动迎上前去搀扶,开通体检绿色通道,尽量缩短老人们等待的时间。为保障高龄老人的安全,各个岗位无缝对接,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人们到各个诊室进行检查。体检现场,检查医生认真询问老人们的个人信息以及身体状况,细致的为其做相应检查,同时对他们的生活饮食方式提出改善建议。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医生们各尽其责,认真服务好前来检查的老人。很快,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们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体检, 并吃上了一份热腾腾的免费早餐。

  交谈间,老爷爷和老奶奶感动地说:“我们老两口腿脚不方便,耳朵又背,儿女不在身边,到哪去都怕给别人添麻烦。今天一看,二院体检中心的服务真贴心,医生护士都跟亲人一样,又细心又耐心,我们太感动了!” 说完颤巍巍的竖起大拇指,露出感激的微笑。是啊,生命中,总有一些感动,起于片刻的相遇,细微的点滴。

  一直以来,医护人员始终坚持以“体检客户”为中心,为受检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体检需求,为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体检客人在这里能真正感受到我们 “爱心、耐心、细心、温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人都能获得专业、贴心、周到的体检体验,全心全意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健康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的平凡战“疫”故事依然在继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疫情尚未除,病毒尚未退,健康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奋战,坚守岗位,守护健康,守护幸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