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举行“儿童口腔医学公益沙龙”活动

  全程导医网:2019年5月20日上午,徐州市口腔医院培训中心举办“儿童口腔医学公益沙龙”活动,本次沙龙邀请了加利福尼亚奥克兰儿童医院医学中心儿童牙科系牙医学博士Raymond K.Wong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谢妮娜,向近百名淮海经济区的各位同仁分享了关于儿童口腔预防保健及积极治疗等方面的临床经验及体会。本次沙龙由科教科科长袁长永主持。

  Raymond K.Wong博士是一位美国出生、成长的华裔儿童牙科医生,自2009年开始,他自费走访了中国各大院校和医院,并帮助多地基层的儿童口腔医生。本次沙龙王博士分享了美国加州的儿童口腔现状及近十年来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儿童口腔预防及诊疗现状,并做了简单对比。

  谢妮娜主任从“面对儿童口腔问题,你能做什么?”,“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等方面简单阐述了儿童口腔医学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除了临床,我们更注重科普”,注重对外教育,培养更多儿牙专业人才。

  通过本次沙龙,与会的同仁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分享,真正促进了淮海经济区儿童口腔医学治疗的进步和创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