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部长支修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寄语徐州市中心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9年4月15-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科学抗癌,预防先行”,副主题为“抗癌路上,你我同赢”。

  围绕活动主题,徐州市中心医院宣传科、医务处、门诊部、社医科等职能科室携手组织、推出了系列讲座、科普、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肿瘤防治科普专委会和中国癌症基金会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闻讯,应徐州市中心医院肝胆胰中心主任、董家鸿院士团队核心成员闫军之邀,特致信祝贺。

  支修益: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部长、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癌症基金会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部长

  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寄语徐州市中心医院

  值此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之际,欣悉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咨询和公益健康大讲堂活动。

  我谨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和中国癌症基金会向徐州市中心医院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响应表示衷心感谢,预祝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今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主题是“抗癌路上 你我共赢”!让我们携手,共同推动我国癌症早诊早治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清华大学附属北京长庚医院董家鸿院士工作站团队携手徐州市中心医院,共同关注癌症预防、积极参与癌症早诊、继续引领推动徐州地区癌症规范化诊疗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祝愿本次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祝愿闫军教授领衔的徐州市中心医院肝胆胰中心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救治更多患者,造福江苏及淮海经济区百姓!

  祝愿徐州市中心医院2019再创辉煌,续写高质量发展的医疗新篇章!

  支修益

  2019年4月13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