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血液科淋巴瘤中心医护人员与病区患者一起过冬至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或“亚岁”,既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共同的传统节日,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讲法。今年冬至,在徐医附院血液科淋巴瘤中心呈现医护人员与病区患者一起过冬至,同祝福的感人场景。

  12月22日,周六。冬至当天,社会上洋溢着浓浓的家人团聚吃饺子的节日氛围。血液科淋巴瘤中心5号楼55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了让病房的病人过好冬至,充分感受和融入这节日的气氛。桑威博士带领科室人员为43名在院患者和家属送饺子,和他们一起过冬至!患者和家属非常感动,病房里也充满了温馨的气氛,感人的场景,医患间充满了和谐和融洽。

  目前,医院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医院提出要大力弘扬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倡导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实现医患关系回归传统的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关爱。淋巴瘤中心医护人员和患者共度冬至的感人事迹,对医院转型发展所要实现的回归初心、回归本职、回归传统、回归梦想充满信心和期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