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医学专家到鼓楼康复医院(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大型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推进省文明委“南北挂钩 文明共建”活动深入开展,11月23日上午,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组织医学专家到鼓楼康复医院(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周边群众早早到场排队,不到早上8点,义诊现场就已人山人海,按照义诊的初步安排,每个专家义诊10个病人,鉴于发号不足10分钟全部专家号已被预约完和应广大群众的要求,义诊量翻番。义诊专家有内科、外科、骨科、儿科、中医等,覆盖面较广,现场气氛热烈,专家认真答疑解惑,原计划2个小时的义诊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才结束,仍有很多群众为没能得到省级医学专家的诊疗而感到遗憾。

  义诊期间,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胜忠亲临现场,对从南京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欢迎并给与亲切慰问,对鼓楼康复医院(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此次义诊活动是省文明委“南北挂钩 文明共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一是提高了鼓楼康复医院(鼓楼、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二是促进了省级医院与基层卫生机构的医疗帮扶和交流,提升了基层的医疗水平;三是方便了周边群众,让群众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