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院贾先红主任的号怎么挂!?都在这篇文章里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为什么二院贾先红医生的号那么难挂?” 本周,全程导医网小编已经接到4位患者抱怨贾先红主任的号难挂的“吐槽”了。

  患者高先生的父亲前不久被查出肝癌晚期,在医院进行一个月左右保守治疗,没有手术和介入,目前出院吃阿帕替尼,吃后肝区疼痛和腹胀等症状消失,但最近疼痛症状反复,生活质量较差。为了让父亲好受些,高先生打电话向全程导医网咨询有关贾先红主任坐诊的事宜。

  “我也是听熟人介绍的贾大夫,我也不知道怎么挂号,是前往医院挂号好挂还是网上好挂些呢?”高先生急切的询问道。

  小编了解到,贾先红主任除了每周一、五全天在二院中医科坐诊外,每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也在徐州汉王名医堂坐诊。汉王名医堂的预约挂号方式有两种,一是专家门诊网上预约:即登录官网在线预约;二是特需门诊电话预约:特需号每周放15号,看诊时间为每周六下午,地点在名医堂中医康复小区四楼。特需预约号收费金额为200元一号。开放时间为每周一早8:00-每周五中午12:00之间进行电话预约!门诊时间为周一、五全天。

  作为我市以及周边地区知名的中医专家,贾先红的门诊号一号难求。尤其是他在中医药治疗肿瘤方面取得的较好疗效,赢得了众多患者的高度认可。

  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20年来,贾先红致力于中医药临床工作,他主张崇古融新、博采中西,研读中医经典,学习现代医学理论与临床技术,“一盏寒灯,半卷古书,悟天地阴阳乾坤;六脉虚实,三指沉浮,察此身正邪消息”成为他学习和工作的真实写照。他提出用疗效挺起中医的脊梁,探索和实践中医药治疗危急重症,主张中医治大病才能有地位。

  据了解,贾先红是著名中医师,徐医附院中医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著名中医师。善诊脉,精辨证,疗各科杂症。尤其擅长治疗肿瘤、过敏性疾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紫癜、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过敏性鼻炎、鼻息肉、过敏性肠炎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