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贾先红在汉王名医堂的号仅供网上预约 共85个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了防止倒号卖号的黄牛,贾先红主任在徐州汉王名医堂的号只限从网上预约。

  对真正需要看病的人来说,这是福音:太好了。终于不用从黄牛手里买号了。

  对黄牛来说、这就是个噩梦:什么鬼!现场排队不放号了??

  现场排队不放号了??是的,你们想的没错。

  现场不再放贾先红主任的号了,贾先红主任每周85个号全部从网上预约出去,周六55个号,周日30个号。

  还会不会有人担心黄牛出现的问题?

  一个大妈给我打电话,“我拿了4个手机挂号、都挂不上号,你们是不是系统有问题”?

  小编在这里需要解释一样、系统带有自动反漏洞程序,手机越多、挂上号的几率越小,这是为什么呢?

  一个名字、一个手机号、一个身份证号、外加还需要刷新页面,忙的过来吗?

  然而最重要的一点,这个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贾先红主任网上全部号预约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早8:00整准时发布

  通知

  为了打击黄牛倒号卖号,减轻病人负担,自下周起,名医堂坐诊专家贾先红主任的所有号(85号)全部通过网上预约放出去,不再接受现场排队挂号,看到此通知敬请互相转告。

  放号时间为下周一:

  2016年12月19日早8:00整开始放号。

  周六共放出55号!

  周日共放出30号!

  每人只限挂一号、取号凭证(个人身份证、订单号、手机尾数412发送的排号凭证取号,如少任何一样,此号流放作废)

  替亲属挂号或者亲属不会挂号、需提供病人身份证、挂号人员身份证、结婚证或直系亲属证明、病人病历。(如少任何一样、忘带或者遗漏、此号流放作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