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胃病治疗中心:胃减容术还你一个健康的未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近日,国家卫计委的一份报告显示,国人的超重和肥胖问题日渐突显,对于“胖友们”来说,肥胖不仅关乎外在形象,对人体产生的伤害也不容忽视。

有人认为减肥很简单,实则不然。体重在超重和I度肥胖的时候,可以通过运动和饮食调整等方法来进行减肥,前提是要有顽强的毅力。中重度肥胖以及合并一些其他疾病的胖友,很多专家都不建议采用保守的减肥方法,因为这么做根本就没有太大的作用。

徐州的张女士曾经也是一位“生命不息,减肥不止”的响应者,各种方式都用,节食、健身、针灸治疗、抽脂等等,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减肥的效果收效甚微,无法抑制的体重使她从精神到肉体都承受着巨大痛苦。身高158cm,体重113kg的她总是感觉很累,人很颓废,没有精气神,即使是在说话时,也会莫名地睡着。作为一位女生,她爱打扮,爱穿时尚的衣服;作为一位人妻,她爱他的丈夫,更渴望对方的爱。然而肥硕的体型将一切美好的愿望无情摧毁,她开始不愿与外界交往,自信心也变得支离破碎,每天都活在自卑中,生活对于她来说已然变得毫无生趣。

家人看到这样的张女士,百感交集,专门到朱孝成主任门诊咨询,朱主任耐心为他们讲解了减重的相关知识,使他们打消了手术顾虑。深思熟虑后,张女士选择了徐医附院胃病治疗中心。经过充分的术前准备和多学科评估,朱孝成主任带领的团队为她实施了腹腔镜胃减容术。

胃减容术在徐医附院胃病中心已开展了数十例,成效显著,后期患者的满意度基本达到100%,这项术式不仅能轻松减轻患者额外多余的体重,还能治疗肥胖引起的II型糖尿病及睡眠呼吸障碍等多种并发症,已为众多胖友送去了健康的福音。

张女士的手术非常成功,术后第一天就可下床活动,第二天就可进食流食,检查指标正常后第四天就痊愈出院了。现在,四个月过去了,她的体重从226斤降到了170斤,减重56斤,并且一直维持下降的趋势。

前几天复检,我们看到了张女士,此时她在外貌形象上和之前判若两人。她告诉我们胃病中心医护人员说,她变得自信阳光,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畏首畏尾,害怕与人交流的她了,她现在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可以轻松的出现在公众场合,再也不用承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看到张女士目前的生活状态,胃病中心医护人员打心眼里高兴,真心希望更多胖友们能够认真考量咨询这种手术方式是否适合自己,在充分了解减重手术的前提下做出选择,还自己一个健康的未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