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男子突发脑梗 徐州六院溶栓治疗打通生命通道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走路不稳一边倒、一侧肢体感觉迟钝,口齿不灵、发音不清……这些症状是否已经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或你的周围,如果是这样,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也许是脑梗塞在作祟!

  2月13日,六院收治了一位突发脑梗塞的37岁中年男子,送医后医院及时确诊,果断溶栓,顺利转危为安,成功挽回该男子生命。

  2月13日下午,身为货车司机的张先生在装货时突然感觉头晕CJ慌,全身无力,无法站立,他立刻坐下休息,未几,不适感消失,他又开始忙碌起来。

  不料,没过多久,不适感再度袭来,他惊诧地感觉到自己的左侧肢体无力,左手不能抬举,行走困难,脸部出现了麻痹感,舌头发紧,说话含糊,家人发现他的眼睛睁不开,嘴也歪了!

  惊慌失措的家人将张先生迅速送至徐州六院,急诊医生接诊,初步评估后考虑是脑梗塞。

  经过CT检查确诊后,医生以最快速度为张先生做了溶栓治疗。此时距离张先生脑梗塞起病仅过了三小时。

  据张先生回忆,静脉溶栓20多分钟后,脸部的麻痹感消失了,手脚能动了!又过了十多分钟,手上的劲渐渐回来了,嘴也“归位”了,说话也清楚了很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