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铲冰方便患者——徐州二院积极调度保洁公司清扫积雪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11月23日清晨8时,来徐医附院就诊的王大爷竖起大拇指:“二院扫雪真及时,里里外外真干净,一点也不滑”。 这一声赞扬凝结了该院病房管理科及以所有保洁人员的心血,这是他们为防止今冬首场大雪影响医院正常工作,顶着凌冽的寒风,扫雪除冰,奋战一夜的成果。

  11月22日,我市迎来了首场大规模降雪。该院根据气象预警,启动了暴雪应急预案。为了防止夜晚地面积雪结冰,影响第二天来院就诊的患者、家属以及全院医务人员的出行安全,病房管理科紧急调度本部和东院的保洁公司,提前储备扫雪工具、工业用盐。22日晚六时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奔赴各自的岗位,积极投入到清扫积雪的工作中,为这漫天飞雪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暖意。

  保洁公司分派工人分片撒盐,并在主要道路开展了清扫工作。他们挥起扫把,抡起雪铲,奋力铲雪。本次降雪规模比较大,造成了院内和院外路面大面积积雪,急诊绿色通道也被皑皑白雪覆盖,路面泥泞,给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保洁员干起活来一步一陷,尤为吃力,但大家依然很仔细地清扫,保证工作质量,确保作业到位、不留死角。经过22日夜间和23日凌晨保洁员的共同努力,路面上的所有积雪,碎冰已被清扫干净。

  本次扫雪工作准备充分,工作细致,反应快速,协调一致,保障了患者的正常就诊。

  你的出行安全,有他的无私奉献,向全院保洁人员致以诚挚地感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