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新城区医院举办卒中日义诊活动 现场氛围火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10月29日是世界卒中日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作为淮海经济区唯一的脑科医院,特在一楼脑科门诊大厅举办大型卒中日义诊活动,主题为“关注中年人中风风险”。神经内二科主任李传玲、副主任崔晓;神经内三科主任张冠群神经内四科主任陈国芳;神经内七科主任魏涛、副主任秦晓凌;神经外二科主任姜德华;神经外三科主任黎军;神经介入科主任李国均;神经康复科副主任孙洁;神经内五科副主任医师孟新颜出席义诊活动,现场为患者答疑解惑。

一大早来新城区医院参加义诊的患者做班车抵达

  张女士家住美的小区,小区专门建立了一个社区群,早在两周前他们就在社区群里看到新城区医院要举办卒中日义诊的宣传,最近张女士出现头痛、头晕的现象,正发愁找哪位专家看比较合适,这次义诊的举行让她一次可以咨询多位专家,张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希望多些举办。

十一位神经学专家现场为患者答疑解惑

神经内二科主任李传玲第一位达到会诊现场

神经内三科主任张冠群仔细了解患者病情

神经内四科主任陈国芳答疑患者问题

  陈先生为脑梗塞导致右侧肢体偏瘫,他为了能看好这个病可谓是奔跑了多家大医院,听说新城区医院定位为脑科医院,并且今天有多位脑病专家前来义诊,一大早陈先生就在脑科门诊等待了,经过一番问询,陈先生由衷的说,你们医院的医生不仅技术好,服务态度更是好。陈国芳主任亲自给我量血压,孙洁副主任手把手教我怎样康复训练。李传玲主任更是亲自为两位年迈腿脚不伶俐的老人挂号。你们医院的医生不仅有医术,更有医德。

神经内七科主任魏涛

神经外二科主任姜德华面前围满了前来就诊的患者

神经外三科主任黎军在给病人看片子

神经介入科主任李国均笑容可掬的为患者看病

神经康复科副主任孙洁手把手教患者肢体康复

  据了解,脑卒中是一种血管阻塞或破裂的疾病,致残率、致死率很高,研究显示,脑卒中已成为我国第一大致残和致死的疾病,并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义诊举办了两个小时,期间现场活动氛围火爆,有些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很方便的办好手续前往病区。

神经内七科副主任秦晓凌为患者量血压

神经内二科副主任崔晓为患者量血压

神经内五科副主任医师孟新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